二 新的开始

坐到宋亚轩的飞行器上面,刘耀文仿佛对这一切才有了一丝实感,眼前的一切都已经超出了他的认知。

尽管刘耀文已经很尽力的克制自己的惊讶,但宋亚轩还是发现了他的不自然,不过他并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毕竟身为轩宇集团的继承人,他的吃穿用度自然都是最好的,要是刘耀文不惊讶他才会觉得不正常。

“我,我确实没见过这样的东西。”察觉到宋亚轩的实现,刘耀文小声的解释了一句。

宋亚轩没有说什么,只是在心里认定刘耀文之前应该生活在贫民区,也决定对他更好一些,不单单是将他当做摇钱树。

看到宋亚轩只是笑了一下,并没有其他举动,刘耀文在暗处松了一口气,也在心里提醒自己不要对未知的事务大惊小怪的,如果被人发现自己是从过去来到这里的,无论是什么后果,都不是自己可以轻易承受的。

就这样两个人都各怀心思的度过了这段时间,宋亚轩将他带到了公司附近的一处公寓,又吩咐人找来了很多关于社会常识和娱乐圈相关的书籍。

“从今天开始你就住在这里,这几天你先了解一下基本信息,这里和你之前生活的贫民区有很大的不同,还有相关娱乐圈的信息,你最好都有所了解,毕竟之后这就是工作的环境了。”宋亚轩坐在沙发上指着刚找好的资料对刘耀文说。

“我会记住的。”刘耀文看着与初次见面相比有些冷漠的宋亚轩,找到了看见老板的感觉,也很快摆正自己的位置,毕竟自己还要依靠他在这里生存。

“一个星期之后,会有人带你去公司,在这之前,宋凌就在公寓这边,你有事情随时联系他。”宋亚轩看见刘耀文很快接受自己的安排觉得很满意,随后就带着其他人离开了。

刘耀文在宋亚轩离开后也松了一口气,一些总裁的压迫感还是很强的,随后坐在沙发上开始了解关于这个世界的信息。

宋亚轩离开公寓后就来到了一家餐厅,跟着服务员走到了包房,一开门就听到了一声低沉的嗓音。

“来了,今天可算等到宋少爷有空了。”严浩翔带着笑意调侃了他一句。

“哪比得上我们的小亲王啊,今天怎么有空联系我了,最近不是一直在丁哥那边吗。”宋亚轩不紧不慢了回了一句,随后坐到了严浩翔对面。

“还不是因为联邦那边又要有动作了,我也不得不跟着忙起来。”严浩翔一脸不耐烦。

“这件事我也有所耳闻,好像是因为之前有人发现了家里保留的历史文物,这可把那些联邦的研究院的老古董激动坏了,所以就准备探索历史了嘛。”宋亚轩回想之前得到的消息。

“哎,所以皇室对于这件事肯定也是支持的态度,毕竟在一些大事上面,两方的态度还是相对一致的。”严浩翔也只能私下和好友吐吐苦水。

“那这件事估计和他也会有关系,毕竟他当时学的就是新闻专业。”宋亚轩说完就一直盯着严浩翔。

“应该是了,前几天双方开会的时候我碰到过他。”严浩翔的笑容变得有些苦涩。

“那你们。”宋亚轩不知道该问些什么,这些年他一直和两边都有联络,只是相对于贺峻霖,他更常联系严浩翔,上次联系贺峻霖也是几个月前的事情了。

“就那样呗,我总不会像之前那样不知分寸,算了算了,不要再提这件事了,提了心情更不好。”严浩翔摆了摆手,端起了酒杯。

“那今天就好好喝一次。”宋亚轩也陪他一起。

另一边,刘耀文了解了大概的信息之后,整个人都有些沉默了,他一直以为这里是地球,只不过是不同时间而已,没想到直接换了个星球生活,之前看过的《流浪地球》居然成为了现实。

想到自己目前还没有一个合理的身份,刘耀文将自己的情况和需要的东西都和宋凌说了。

最让人不能接受的地方就是,因为长期处于迁移和战争这样的不稳定状态下,银河星的人基本都以营养液来替代吃饭。

刘耀文作为一个地球人,目前还不太能接受这样的方式,于是他打算自己动手,好在这个星球并不是种植困难,所以在宋凌的帮助下,刘耀文成功的拿到了可以塞满整个冰箱的食物。 

评论(28)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