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纯种血统

“老板,我还挂吗?”刘耀文听到马嘉祺的话不知道该怎么办,到底他该听谁的。

“先不用挂。”宋亚轩有些无奈的把投影面向所有人,马嘉祺你看不到正面都这么敏锐的吗,我的招牌可千万不能跑了啊。

刘耀文看到对面一群人也吓了一跳,感觉这些人的眼神有些奇怪。

胡院长在视频转到正面的时候就直接站起身了,椅子被带动发出巨大的声响,所有人都转头看向他,胡院长却直直的看向刘耀文。

马嘉祺顺着胡院长的目光看过去,看到胡院长的反应就已经明白自己的想法被证实了,表面还是不动声色的打量视频里的人。

刘耀文还没从眼前的场景中反应过来,就听到门口传来了宋凌的声音,赶紧跑到了门口。

“凌哥,你这么快就回来啦。”刘耀文看着带着大包小裹回来的宋凌,感到有些诧异,明明刚才宋亚轩还说宋凌在执行其他任务,不能及时回来。

“我是宋凌的哥哥宋钰,小凌去执行其他任务了,之后我会陪在你身边的,看来你和小凌相处的很好啊。”宋钰放下手里的东西,向刘耀文细致的解释事情的来龙去脉。

“是啊,凌哥人还是很好的,你们是双胞胎吗,长得真的很像啊,不过气质真的完全不同。”刘耀文看着眼前温柔版的“宋凌”,心中一阵好奇,虽然双胞胎在地球上也不稀奇,但是长得如此相像的还是少有。

“我们是培养体,所以长得是完全一样的。”宋钰虽然没太理解双胞胎的含义,但他能感觉到刘耀文的意思应该不是他们这种情况。

“培养体吗,但你们也是两个单独的个体啊,可能在长相上面是一样,但只要见过你们两个人就会清楚的感觉到你们的不同,不会认错的。”刘耀文直觉培养体不是正常的情况,没有将重点放在这里,只是看到宋钰有点在意这个话题,赶紧说出自己的想法,希望没有戳中他的心事。

“不同的个体吗”宋钰小声的重复了一遍。

这边听到刘耀文和宋钰对话的宋亚轩也在心里将这段话反复了几次,直到全都记在心里。

刘耀文把宋钰拿回来的菜都放在了冰箱里,转头想起自己还在和宋亚轩通话,又坐回了沙发上。

“老板,宋钰已经到了公寓了,你这边还有什么事情吗。”

见到刘耀文重新出现在屏幕里,胡院长的嘴角有些颤抖,却没有说话。

宋亚轩看向马嘉祺,眼神中带着询问,没等马嘉祺开口,丁程鑫就笑了一下,直接对着刘耀文说:“小孩儿的头发是黑的的吗?”

听到丁程鑫如此直白的询问,张真源的目光看向他,不自觉带上一丝打量。

“小孩儿?我不小了,是黑色啊,这有什么好问的。”刘耀文下意识反驳丁程鑫的称呼,在看到提问的人,目光不自觉有些呆滞,这个狐狸眼的男生真的很好看啊,和宋亚轩一样是很漂亮的人啊。

看到小孩儿眼里的惊艳,丁程鑫笑的更加温柔,果然是一个单纯可爱的小孩子。

“黑色?!你不是染成黑的吧。”一向冷静的贺峻霖突然站了起来,在场的人除了早就知道的宋亚轩都将目光放到了刘耀文身上。

“为什么要染黑,我本来就是这个颜色的头发。”刘耀文在了解这个星球的知识的时候没有关心过这个方面,毕竟在他的认知里,这个颜色就是正常的样子,于是小刘成功不知道自己暴露了什么,也不知道从这个时候开始他的地位开始直线上升。

“你的父母呢,你家里人也像你一样吗。”胡院长激动的问。

“他们,他们早就不要我了。”想起离婚的时候都不要自己的父母,刘耀文神色暗淡,就算他现在已经消失在地球上,那两个人也不会关心,可能知道自己消失的消息还会庆幸吧。

‘原来是因为这样他才会在贫民区长大啊,身为老板我以后一定要多关心他。’宋亚轩联想到第一天见到他的场景,觉得自己的猜测一定是正确的,决定对他要好一些。

“什么,竟然会有父母抛弃纯种血统的孩子,真是太可恶了。”胡院长愤怒的拍着桌子,对于整个国家都有重大意义的纯种血统竟然遭受这样的待遇,怎么能让人不生气。

评论(20)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