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签约

看到视频里的人都很生气的样子,刘耀文终于察觉到了一些不对劲的地方,什么是纯种血统,他没有声张,默默的打开手里的光幕搜索,看完相关的资料,刘耀文终于明白自己现在的地位已经逼近地球上的大熊猫了。

“你今年多大了。”张真源也被刘耀文的经历震惊了,他本身也是因为身患重病被父母放弃,他没想到的是纯种血统的孩子也和自己有相同的遭遇,这让他看向刘耀文的目光都变得更加温柔。

“我今年刚成年。”刘耀文没有说出具体的数字。

“你才28啊。”宋亚轩想过他年龄小,没想到这么小,还好成年了,不然自己的培养计划就夭折了。

“是啊。”还好没有透漏自己的真实年龄,现在的成年都延后十年了吗,刘耀文在心里默默给自己点了个赞。

“那我不是最小了。”严浩翔终于摆脱幺儿的命运,看向刘耀文的目光都带有感激。

“亚轩是打算让这个小朋友在你们公司出道吗?”马嘉祺转头看向宋亚轩。

“没错,耀文很适合成为我们公司的王牌。”宋亚轩在心里坚定自己的立场,决不能让他们抢走刘耀文。

“耀文,要不要有空来皇室玩,你可以之后和宋亚轩一起找我。”严浩翔也不落下风的笑着询问刘耀文。

“好啊,我还挺想见识一下呢。”听到严浩翔邀请里带着宋亚轩的名字,刘耀文觉得他们关系应该很好,就直接答应了。

“这样吧,小孩儿本身也要在亚轩的公司出道,而且他本身的形象也非常稀少,不如直接成立一个关于文化与历史的节目,让小孩儿通过节目出道,也通过文文的形象带动大众对于节目的关注度,从而达到宣传历史文化的目的。”丁程鑫一边说一边看着刘耀文的反应,在第二次叫小孩儿之后,看到刘耀文已经有些忍不住想要反驳的样子就直接把称呼改成文文。

“我觉得这个办法可行性很大,本身纯种血统就自带关注度,尤其文文的长相又这么优越,我个人觉得这个想法很好。”贺峻霖想了一下还是说出了自己的看法。

严浩翔听着贺峻霖的赞同,微微有些诧异的看向他,又在视线交错的时候率先躲开。

贺峻霖看到严浩翔的闪躲,心中微微叹了一口气,他还在介意当年的事情吗,慢慢来吧,至少现在见面没有之前的剑拔弩张了。

“我这边没有意见,可以按照这个方向去做,胡院长负责和亚轩公司来制定节目的内容吧。”马嘉祺倒是很快就同意了,整个事情的发展异常顺利。

后续事情大概沟通好了,联盟这边由研究院负责相关节目内容和轩宇娱乐进行对接,另外贺峻霖也会参与到整个过程中,皇室由严浩翔负责,宋亚轩在中间调节,刘耀文就安心准备节目出场。

直到会议结束刘耀文都没有反应过来自己怎么就莫名其妙的参加这个意义重大的节目,但现在显然没有他反悔的余地,他只好在光幕上联网搜索相关信息。

几天之后,刘耀文被带到了轩宇娱乐的公司里面,签好了相关合同,开始了自己的演绎生涯。好在宋亚轩安排了一个非常靠谱的经纪人带他,还配备了一个助理。

“刘耀文对吧,我是你的经纪人韩倩,你可以叫我韩姐,不出意外的话,未来我们应该会一直共事,我想先了解一下你各方面的技能。”一个打扮精致女人坐在刘耀文对面。

“刘耀文,今年28岁,生日9月23日,无不良嗜好,喜欢睡觉,纯种血统。没有进行过系统性培训,对于演戏唱歌都不了解,之前生活在贫民区,没有亲人。”刘耀文将自己的信息半真半假的说了出来。

“怪不得让我带你,原来是纯种血统,基本有所了解了,接下来带你去医院做体检,以后每个月都要体检一次,实时更新身体情况,今天我陪你一起,之后你的助理小千会带你来体检。”韩倩说完就带着刘耀文来到了医院。

经过一系列的检查之后,刘耀文又被韩倩带回了公司,将他交给自己之前安排好的课程老师就离开了。

之后的一个月时间里,刘耀文接受了艺人的全方位培训,演戏声乐舞蹈,每天结束课程之后还要私下里补充关于银河星的历史知识,避免说的太多漏出马脚,毕竟刘耀文之前在地球上就是一个历史系的学生,很多知识已经刻在脑海深处,一定要避免脱口而出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评论(23)

热度(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